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給你們溫暖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給你們溫暖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寫字。

  記得我第一次一個人在教室里看書,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也不記得我是為何一個人在教室里看書了,只記得那次是在冬天,我特地把爐子燒得很旺很旺,我們學校是縣裡唯一一所燒火爐的學校,而我掌握生爐子這門技術大概是在小學四五年級學會的吧,因為那時家裡的取暖工具也是火爐子。

  然後我就隨意地找了鄰近爐子邊的位置坐下,然後我就開始了長達幾個小時的學習,教室里非常非常地安靜,我也會偶爾向四周看看,是一排排整齊的桌子,頓時就有了埋頭苦幹的感覺和動力,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忽然我聽見有人進來了,我一驚抬頭一看是一個住宿的學生。那個學生也是一驚,然後飛快地跑到爐子跟前雙手緊緊地握着爐筒子,用他那被凍僵了的臉向我做了一個充滿感激和溫馨的表情。嘴裡還不停地說:“好熱乎,好熱乎。”然後又陸陸續續地來了好幾位住宿的同學,他們都做了第一位同學的動作,重複着那句“好熱乎。”那天不知的怎麼了,覺得心裡好舒服,好舒服。

  從那時起,由於我家離學校很進,我就會每個星期日都來教室里。依舊將爐子燒得很旺很旺,依舊坐在火爐旁的座位上,等着那些同學的到來,等他們到來后我們依舊會圍着燒得通紅的爐子談心,聊天。互相看着那被火爐烤得紅紅的臉上的愜意與溫馨。

  而現在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各奔東西了。讓我們在彼此祝福的同時,也讓我們彼此深深的記下那段美好的回憶。如果還會再有機會的話,那就讓我再給你們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給你們溫暖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給你們溫暖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