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數不勝數ο小作家蘭欣小科學家梁文琦、小卓別林陸瑤、小助手蹇丹……可最令我佩服的莫屬溫柔淑女梁曾鈺敏了ο梁曾鈺敏-圓圓的臉蛋、嫩白的皮膚,不大不小的眼睛ο說起她的”能”當然是在於她的賢淑羅ヘ? 

  在平時的生活起居中,她的一舉一動也還真是優雅ο? 

  前不久,我到她家做客ο走進她的卧室:雖然面積不大,卻到處瀰漫著溫馨的氣息ο床上用品,枕頭擺放居中,床單鋪開,被子疊成方塊形ο書桌上,書本羅列整齊,文具擺放平整,整體看去,書桌乾淨得發亮,也許連一絲灰跡都難以找到ο在拿我和她一比,還真是羞愧,因為我倆真是天壤之別ο說到做菜,爸爸媽媽一不在家我就得吃方便麵,瞧瞧我,再瞧瞧她,人家可趕上親自下廚ο那才做的不僅好吃,色香味都俱全了ο? 

  古代的名媛不僅會料理生活,還是學富五車的呢ヘ自然梁曾鈺敏也如此ο? 

  在課堂上,她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ο最主要的是在作業本上,她的字跡從來都是工工整整,讓疲勞的人看了她那”神奇”的作業本,心情都會變得舒暢起來ο她的字跡永遠都是那麼圓潤,連老師都對她讚賞有加ο但她從不驕傲ο? 

  俗話說的好;天才在於勤奮ο相信在梁曾鈺敏這樣努力下去,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ο我為有她這個同學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