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朵花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花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會主席??這是你最初給我的印象校門口貼着一張的榜單,第一行??“學生會主席:郭媛良子”。“呵呵,真的好厲害,高一的新生就能拿到學生會主席的稱號,真不簡單啊!”在我心中,即使嫉妒,又是羨慕,更是一種由衷的欽佩。太厲害了,我的心裡已經開始勾畫你的線條……團支部書記

  ??工作的一絲不苟“快看,生會主席哪!”幾個男生喊着。“能不能叫一下你們班的團員,謝謝!”你對門口坐的男生說。……“你們好,我是高一一班的郭媛良子,我想組織一次……”你仔細的說著自己的想法,那麼認真,那麼仔細。

  健美操領舞-?青春活力的煥發原以為你也會像那些所謂的美女們一樣,為了“淑女形象”一味的做作。直到那天,看見你在操場上矯健的身姿,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你活力的美。雖然有些“花兒”嘮叨着:什麼健美操,損形象死了……但是我覺的,那隻不過是一些提不上名的小家碧玉,而真正的大家閨秀是你。晨會的主持

  ??言語里的智慧周一的晨會,你站在麥克風前,一種智慧與美貌的完美結合,言語里一種不凡的氣質,很大氣,鏗鏘有力。唯一一個國旗下講話不帶發言搞透出了一種難以摸滅的自信,一種語言里的智慧。美麗的學校里開這五顏六色的花兒,而這朵花兒吸引了我,一朵智慧美麗的花兒,一朵與眾不同的花兒,一朵在我心中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那朵花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