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 

  六十周年的滄桑洗禮,六十載的時光流逝。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了偉大而又神聖的六十周年慶典。 

  人流的涌動,花海的美麗。讓天安門廣場變得熱鬧非凡。十點整,隨着六十響的禮炮升空,海陸空三軍儀仗隊也邁着整齊的步伐向閱兵台走。氣宇軒昂的三軍儀仗隊向全世界展示了中華民族接班人不屈的靈魂。 

  如果說三軍儀仗隊向世界展示了中華男兒不屈的靈魂,那麼女民兵方隊的出現則是向世人展現了中國女性的鏗鏘本色。整齊劃一的步伐,炯炯有神的目光,亭亭玉立的挺拔身軀更是向我們展示了巾幗不讓鬚眉的英雄本色。步兵代表的是冷兵器的時代,而機動車則代表的是現代化武器的時代。 

  隨着機動車的轟鳴聲,現代尖端化的武器出現在了人們的眼前。一輛輛坦克的履帶碾過了堅實的柏油馬路,一輛輛裝甲車駛過了閱兵台。還有那龐大的核武器,高級的移動式衛星發射台,以及一輛輛高聳的武裝車,這一切都不用我們在言語些什麼,擺在我們眼前的事實就足以說明中華民族的軍事力量在世界上舉足輕重。 

  如果說新中國的成立時是一隻軟弱的羔羊,那麼現在我們就是一隻強壯的頭狼。足以帶動全世界向更偉大的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觀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