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也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一種被視為不幸,象徵運氣不佳的果實,這種果實在必經的人生之路上一定要品嘗的一種果子。有人認為這種果實是《白雪公主》裡面的毒蘋果,有人認為這種果實是伊甸園中被夏娃偷吃的那令人產生憂愁的果實。但我卻認為,這果實甜蜜,但有稍帶苦澀,進嘴后,先是一種苦味,然後它帶給你的卻是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這果實,能為我們提供豐富的營養,促進我們心理素質更好地發展。假若一人一生無法品嘗這果實,他的後果會怎樣?他會失去一些正常人能得到的應有的養分,而這養分是重要的。一個人無法得到這些養分,那他很可能會陷入發育不良的狀態。 

  挫折,不是人們想象的那單方面的結果,它其中蘊含著很多、很多。重視挫折的人,他不一定會成功,但最起碼不可能一敗塗地;反之,藐視、逃避挫折的人,他不僅會註定失敗,而且也能使人充分體現出他的愚昧無知。因此,挫折不是毒藥,而是那珍貴的補藥。正視挫折,你將不再頹廢;面對挫折,你將不再幼稚;戰勝挫折,你將不再弱小…… 

  挫折,那甜美的果實啊!在那耀眼的陽光下,你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挫折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