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今中外的許多有出色成就的人,無不是在挫折中獲得成功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愛迪生不害怕挫折他一生髮明了很多物品造福人類,他在發明鎢絲電燈之前做了無數次實驗,日日夜夜,星月睡了他未入眠,在一次次失敗中,他並不氣餒而是越挫越勇,在挫敗中總結經驗教訓,繼續研究,最後他憑着自己迫求事業的那份執着終於獲得成功,愛迪生這個名字永遠載入了史冊。留聲機,燈?這些偉大的發明見證着他的輝煌。

  霍金是顯赫的大人物,他雖然癱瘓了,只有幾個指頭可以活動,但他卻身殘志堅,憑着堅強意志面對挫折,他創下了《時間簡史》,為社會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人與人為什麼差別那麼大?有的人被挫折打倒,鼻青臉腫的爬了回去,有的人遇上挫折,偷偷摸摸的躲了過去。如果一個人勇敢的和挫折面對面,他就是一個小小的成功者,如果經受不住挫折,或害怕挫折,那麼他會在人生這條路上一事無成,一敗塗地。

  學習之道便是人生縮影。在生活中難免有挫折,在學習中更是如此。遇到難題,有的同學互相討論互相學習,有的同學不知所云,不以為然,有的同學坐享其成,照貓畫虎。一個小小的挫折把同學們分成了幾種人如果沒有挫折就不會有喜悅,不會有進步,更不會有奇迹。如果不敢對待挫折,便會被眾人踩到腳下!

  失敗是成功之母,彩虹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因為那是陽光在風雨之後洗盡鉛華的真正本色。所以為什麼要懼怕失敗,害怕挫折呢?我們應該感謝挫折,在挫折中用血與汗澆灌開出的成功之花,鮮艷奪目。

  初二:郝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