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挫折 

  挫折,是人一生中決不可缺少的一段道路,因為有了挫折,它會給你堅強,因為經歷了挫折,它會給你奮鬥,因為經歷了挫折,它會給你進取。我感謝挫折,因為他塑造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我的記憶倒流到了3年前的作文競賽中。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老師一起去全校的作文競賽的教室,如果這次比賽成功了,那我就可以升級到全市的作文競賽中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我高高興興的走進教室,等待着比賽的來臨,我看到了考試的題目:和平的在一起。哇!這個題目好難呀!我嘟了嘟嘴,我才三年級就要寫這麼難的題目,那上了初中怎麼辦,我有點想打退堂鼓,反正,老師總會讓人來代我參加比賽的,可是,參賽的名額都上去了,總不能因為我怕難,就改吧!這時,我想起平時媽媽和老師說的話:想要成功就必須不怕一切困難的勇往直前,如果你退縮了,就等於向困難低頭,那時的你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你一定要戰勝困難才能成功。 

  我想了想,對呀!如果只因為題目難,寫不出作文。這麼一小小點的困難都向它低頭,那我長大還能做什麼事呢?不就成為了意志薄弱的人,那樣的人又怎能為祖國效勞呢?想想鄧世昌,黃繼光一些創世英雄,你這一點小困難又算得上什麼呢?我拿着筆,在這張紙上寫上了開頭“和平的在一起,世上將會更美好……。” 

  我現在知道了,挫折可以給人力量,它會讓你更上一層樓,挫折是人生中最好的導師,最好的朋友,有了挫折才會有了如此先進的科學,我真不敢想象,沒有挫折,人類將會變為多麼意志薄弱的人呀! 

  感謝你,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