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挫折 

  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地方:感謝老師,感謝父母,感謝大自然,感謝社會---------- 

  許多人都會感謝成功,因為它帶給了他們欣喜與激動,而我,卻要感謝挫折,因為它讓我更加成熟。 

  從小,我就特別容易滿足,往往一點小小的成功都會讓我高興上好半天,自認為很厲害。生活一時間像掉到了糖罐里一樣,被幸福和甜蜜充實着。五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下滑,最慘的一次只得了67.5分。這時,一向自信的我楞住了,一向堅強的我卻哭了。怎麼回事呢?我深深的檢討自己。我明白了,是我被成功蒙蔽了眼睛,一時間特別驕傲,忘記了挫折的存在。自此,我開始喜歡上挫折了,它讓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讓我日益成熟起來了。 

  我是一個表裡如一的人,臉上的表情就能表現出我心裡的想法,因此別人往往一眼就能洞穿我的心思。月考後,我是周圍朋友中考的最好的,我非常開心,但朋友看到我的表情,卻以為我是在幸災樂禍,嘲笑她,非常生氣,好幾天都不理我。最初,我也氣她誤解了我的意思,後來才明白,成績不好,朋友本來就很難過,而我非但沒有安慰她,卻還不合適宜地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真不該!這也算是朋友間的一個小挫折吧!它讓我學會了關心他人,為人處事不能太過“表裡如一”,該隱藏時還是要隱藏的。 

  生活中一重又一重的挫折教會了我堅強,讓我愈戰愈勇,永不輕言放棄—————————— 

  啊!原來挫折教會了我這麼多東西,你是一位無聲的老師! 

  我感謝你——挫折!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