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學校組織了去電影院看戲。戲的名字是《春雨》。

  這部戲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張凡的同學缺少母愛,成績不好,還與黑社會攪了起來。最後經過老師同學和家長的配合幫他走出了陰影。

  可想而知,幫助一個人走出黑社會的陰影,需要多麼大的一股力量啊!那是什麼?那是——親情!對,是親情!是同學們兄弟姐妹般的溫暖,是老師慈母般的關愛,是父母無微不至的照料……這就是親情!親情中的愛是無私的愛;親情中的愛是偉大的愛;親情中的愛是永無止境的愛!

  張凡也有過美滿的家庭,得到過父母的撫愛。可他自從母親離家出走後,他變了。他變得討厭學習,開始逃學,還在身上紋上一條龍,說要做一條強龍,打架,騙錢……是什麼促使他成這樣?請你想想,當一個充滿朝氣的少年失去了那溫柔細膩的母愛后,後果會怎樣?他既要忍受寂寞和某些同學的嘲笑,還要自強面對種種困難,這的確不是一般常人能做到的。然而,這時,老師和同學向張凡伸出了援助之手,溫泉似的親情流入了張凡的心田,使他擺脫了陰影,也從歪路走到了正道。

  孟郊說的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不管是父母愛還是師生愛都是偉大的。當你學習累了,眼前出現了一杯熱茶;天冷了,吹來一陣寒風,這時一個人身上的衣服卻少了,隨即你的身上湧來一陣暖流;放學回家,衝進家門,熱騰騰的飯菜已端在你的眼前……這些不正是親情的所在嗎?這個時候,有誰會感覺不到親情的溫暖呢?

  學習時,生活中,哪一分,哪一秒沒有親情光顧嗎?如果說世界是彩色的,那就可以說是有親情的世界才是真正的彩色世界,反之,沒有親情的世界是黑白的,是沒有絲毫價值的,也是可怕的!

  親情是可貴的、親情是無私的、親情是偉大的,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見不到親情的影子,願親情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