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整個家是如此寂寞,父母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手機上老師發過來的成績單,第十名,這於平時的成績是差遠了。接着就是父母深沉的嘆息,臉上也失去了光彩。媽媽一臉的着急,爸爸躺在沙發上,仰着頭緊閉着雙眼。 

  霎那間,我的心墜入亘古荒原,像一個犯人一樣,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有沉默,才能安撫我內心的傷痛受。我開始責備我自己:所有的不愉快都是我帶來的,一切的痛苦都應該我一個人來承受。我不想再讓整日忙於工作的父母替我操心了,如果作為一個孝順的女兒,應該這時候有個好成績,應該慰勞父母,應該體貼父母...可是我沒有做到,我失盡了責任。 

  我閉上眼,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有一種飄渺的虛無感,腦子裡一片空白,恨不得希望自己永遠在這個世界消失,那樣就不會把痛苦帶給父母。 

  開始吃完飯了,面對餐桌上形形色色的飯菜,一下子沒有了胃口。我不敢看父母失望的神情,我沒有勇氣抬起頭,我也沒有資格抬起頭。我耷拉着腦袋,小口小口的吃着白米飯,真是有食無味,我一動不動,生怕受到父母的責罵。白色的燈光照射着餐桌,冷冷清清,凄凄涼涼。這時,媽媽夾菜給我,我驚了一下,用餘光瞧了一下媽媽,接着又埋頭吃飯。爸爸說:“這次你很讓我們失望,可能你考試的狀態不好,你可能也努力了,但沒有發揮好。沒關係,寶貝。吸取教訓,我們非常期待你能下次考試取得好成績。”我仍然低着頭,默默無語,淚水也早已經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強忍着不想讓它流下來,可還是流下來好幾串。媽媽一把抱住我的頭,淚水不停得流下來,浸濕了媽媽的衣衫,在媽媽的懷裡,是多麼溫暖,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一樣。 

  在我成長的所有日子裡,父母的愛護,無處不在,正是有了這樣的關懷,才使我在學習道路上從容行走,走出人生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