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束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束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汐: 

 你知道嗎?你一直就像一束光,照亮了我的生活,溫暖了我的心。 

 你的微笑被陽光洗禮過。 

 還記得你和我認識的第一天嗎?老師換位置,讓我倆成為同桌,你給了我一個有好的微笑,那個微笑在我的眼裡看來是那般友好,那般溫暖。那個微笑就像一束光,融化了我心中厚厚的積雪,讓我感覺到了久違的溫暖。 

 你的動作被陽光點綴過。 

 第一次見你跳舞時,你的動作彷彿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讓我的視線移不開,從你的手抬起到落下,你的腳步時急時緩,偶爾你回頭看我,這一切動作彷彿被布滿了陽光,在我眼底放出耀眼的光芒。 

 你的話語被陽光渲染過。 

 電腦上你的頭像閃動着,點擊一看,是你發來的新年祝福。然後你緊接着發來一個問題,你問我,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地打上:希望你幸福、快樂。你知道我當時想到了第一次見你哭的場景,那時我心裡真的狠狠地抽搐了一下。電腦發出的嘀嘀聲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我也希望你幸福,很高興做你的盆友”的字樣躍入我的眼前。這句話彷彿像一束光,給我的心注入了新的力量。 

 2012,屬於我們的流年,讓那束光變得更亮,更暖… 

  最好的朋友 

  2012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束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