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 1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_1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 標籤:第一次潛水作文 海南之行作文 海南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2月1日   今天,我們一行人要到鹿回頭潛水基地體驗一回潛水的滋味,一早我們便出發了。 老天爺還真是不錯,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我坐在倚着車窗,一邊看着窗外宜人的風景:大片大片的椰子林從我們的眼帘中閃過,西瓜般大的椰子果實簇在樹葉下,綠油油的,讓人饞涎欲滴。除此之外,還有嬌小玲瓏的胡椒樹,柔弱的盤繞在結實的木樁上;細長的紅檳榔屹立在遠處,它那別具特色的紅色莖稈在明媚的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幾個黝黑的黎家婦女挑着擔子走在狹窄的鄉間小道中,擔子上載滿了新鮮的水果——金黃的葡萄柚、形狀奇異的火龍果、聞着臭吃着香的菠蘿蜜、有着“水果之王”美譽的榴蓮、甘甜營養的木瓜、渾身長滿刺毛的毛丹…… 正當我陶醉在這水果的世界中的時候,導遊阿軍在車廂里說道:“各位!鹿回頭潛水基地馬上就要到了,請大家帶上泳衣泳褲,今天我們可以潛水哦!這裡的潛水活動都是一對一的,是由專門的教練陪着,所以安全大家可以放心。” 一聽到“潛水”二字,我立馬興奮起來!在我人生的13年來,還來沒有潛水過呢,這次我從懂事來就憧憬着的事情馬上就要實現了,不禁傻傻得笑了起來。 不過一會,車子穩穩噹噹的停在了潛水基地的大門外,我們下了車,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了300元的海星潛水項目,膽小的媽媽卻只報了一個海底漫步,我得意洋洋地對媽媽說:“媽,你膽子好小噢!海底漫步有什麼好玩的!” 我來到更衣室,穿上泳衣,在專業人員的幫忙下穿上厚厚的、貼身的潛水服。接着,我還得來要接受一些專業的簡單的培訓,我坐在木椅上面聚精會神得聽着講解,不肯遺漏專業教師的每一個字。 大約過了15分鐘,課程終於結束了,於是我們潛水的一批人穿過軟綿綿的白色沙灘,乘上快艇,風馳電掣的來到了一個浮島上,我的教練已在浮島上等我了,我的教練個子不高,皮膚很黑,笑起來很燦爛。他也身穿潛水服,友善的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你好啊!”我立刻對他的態度輕鬆了起來。在教練的幫助下,我套上綁有石塊的腰帶,戴上潛水裝備,戴上寬大的面罩,緩緩地進入南海清澈的海水中,一下水,我就立刻真切地感受到了一個字的含義:冷!但是,好不容易又一次潛水的機會,怎麼能輕言放棄?我一咬牙,扎了進去。這時,教練也下來了,他指導我咬上呼吸用的呼吸器,我漸漸適應了用嘴巴呼吸,在水下給教練作了OK,他明白了我的意思,便緊拽着我的手,往下游去。

  我用力低頭,啊!我已經下潛了幾米。很快,光線暗了下來,水溫也逐漸變涼。我看了看深度表,我已經下潛了5米了。教練緊緊伴在我身旁。忽然,我眼前一亮,我看到了形態各異、五顏六色的珊瑚,還有五彩斑斕的魚兒,這些“小精靈”搖着尾巴、晃動着身子,在珊瑚周圍嬉戲。我想與它們打招呼,他們卻“嗖”地游開了。哦,原來它們並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正有些失望,魚兒們又遊了回來。他們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好奇地打量着我這位不速之客,又好象是有意向我炫耀它們美麗的外衣。陽光透過海水射入海底,海底世界半明半昧,變幻莫測。在魚兒的引導下,我繼續向前游去,只見海草隨水流輕輕搖動。突然,我發現了一顆紅色的海星,懶洋洋的躺在珊瑚上,我伸出手去想把它摳下來,可是它的吸盤牢牢地吸在珊瑚上,我只好作罷。啊!我又發現一條彩虹魚貼着珊瑚扭動着身子慢慢遊動着。這時,教練遞給我一瓶魚飼料,我把魚飼料從瓶中擠出來,一大群的魚兒蜂擁而來,全然沒有了剛才的矜持與膽小,狼吞虎咽的吃着飼料……看着它們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一下子便嗆了一口海水,真的好苦好澀哦!教練立刻牽着我向水面上游去,到了水面上,才知道我玩的時間已經大大超過規定時間了。我上了岸,回想起方才我時上時下,時左時右,與魚兒共舞,暢享這美好的時光,不禁心想:這一次潛水真是令人難忘,下次有機會還得來一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南之行(3)之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