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小鬧鐘 

  我家處處有小鬧鐘,無時無刻地催促我做事情。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上學的時候,奶奶是我的小鬧鐘,經常用和藹慈祥的聲音催促我起床:“張珊,起來了嗎,快晚了?”她從不大聲的叫我。而我也只會輕聲的回答說:“嗯,知道了。”當我到了廚房,奶奶也總是問我,盛上飯嗎,我回答盛上吧,然後便去了媽媽的屋裡待着。一會兒,便會傳來奶奶的聲音,仍是那麼和藹:“張珊,快吃來吧,飯快涼了。” 奶奶一直是這樣,從我上小學一直到現在,奶奶總是每天起的最早,給我做飯,而且會一直提醒我。所以,我好喜歡奶奶的聲音,奶奶的聲音對我來說是一種關心與愛護。 

  現在,放假了,每天叫我起床的是媽媽,因為奶奶總是希望我多睡會兒,而媽媽則不同,她希望我起來看書,寫作業。當我賴床的時候,媽媽總是大聲的說:“還不起床啊,都幾點了!”而當我看電視的時候,媽媽也總是說:“該看會書了吧!”她總是希望我多看書,多做題,所以她從小就開始抓我,一年級的時候,她經常給我找卷子,抄下題來,讓我做。每天,我一閑着,她總會叮囑我,讓我寫作業,看書。所以,我很喜歡媽媽的聲音,媽媽的聲音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責任,一種希望,她也有同與奶奶一樣的愛,只是表達方法不一樣罷了。 

  奶奶和媽媽的語言,充滿了我的一天,無時無刻不傳來她們的關心與愛,是她們,讓我不孤獨,讓我幸福,讓我生活在愛的海洋里,在那裡遨遊。 

  她們的聲音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愛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