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陽節登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登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今天是農曆九月初九日的重陽佳節,情趣盎然。每到這個節日我都會想唐代大詩人王維寫的一首詩《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每年這天,我和爸爸媽媽都會去登高,據說是“避難”,可這次登高充滿了愛。

  我和爸爸媽媽在太陽都還沒起床的時候就準備去高榜山登高了。我們到了山下,媽媽即刻拿出了她準備已久的干毛巾給了我,並說:“拿着吧,待會拿來擦汗。”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流出滿滿的關懷,溢在了我的心頭。我載着媽媽的愛向山頂出發了!

  過了十幾分鐘,我已經爬得氣喘吁吁了,但我也把爸爸媽媽落在了後面。可原以為快到山頂的我抬頭一看,只有茂密的樹葉和似乎無盡的樓梯。我已經沒有耐心爬了,可當我看向手中的毛巾,凝望着它,它彷彿對我說到:“孩子,加油!你要相信你自己,堅持下去!”“對,我要堅持下去,不能讓爸爸媽媽失望,加油”,我對自己說到。說完,似乎感覺渾身都充滿了力量,再次向山頂進軍。

  最終,我戰勝了疲憊,登上了山頂,我驕傲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成功了!”戰勝困難的感覺,就好像是登上了人生的頂峰!我驕傲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成功了!”媽媽笑了,那不是單純的笑,而是洋溢着辛福的笑容!

  今天,我踏着用媽媽的愛築成的階梯,一步一步地登上了頂峰。

  初二:苯蛋isme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登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登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