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海南之行(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南之行(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月29日 “哎呀!怎麼還沒有起飛啊!”我很不耐煩地又一次重複了已說了N次的話語。此時已是上海深夜10點多了,萬家燈火早已熄滅,我與媽媽正坐在CZ—4576次上海飛往海南海口的航班那柔軟的座椅上,焦急地等待着。透過窗口,我望着機艙外依稀的機場燈光重重的嘆了口氣,心中尋思:這可是我第一次乘飛機,不知感覺如何呢? 就在這時,機艙里回蕩起一位空姐甜美的聲音:“飛機馬上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頓時,原本安靜的機艙響起了旅客們的竊竊私語。我一下子緊張了起來,腦海里忽然回憶起了前不久的墜機事件:機組人員全部死亡!想到這兒,我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我還要到聞名遐邇的海南島大玩特玩、大吃一通呢!可不想……我有一次神經質兮兮的檢查一遍安全措施,死死的抓着扶手不放,然後緊緊地閉上眼,等待着那一時刻的到來。 大概過了5分鐘左右——對我來說像過了一個世紀一般,飛機緩緩的移動起來,在地面上滑行,我終於好奇得睜開了雙眼,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慢慢的,飛機越滑越快,風馳電掣般的掠過地面,銀色月光下的景也變得很模糊,在眼前一掃而過。正當速度達到最高時,飛機猛烈的一斜,“嗖”的一聲,由於一個潔白健壯的大鳥,張着兩隻巨大的翅膀,飛翔無限的夜空中。 不出10分鐘,我們已經來到萬米高空上了,飛機在雲層之上平穩的飛行着。我向外一看:上邊是深藍色無垠的天際,下邊是一望無際的雲朵。雖說還是夜晚,但是皎潔月色得朵朵白雲竟是別有一番意境!朦朦朧朧的,透着微光,好似一片汪洋,美得讓我看呆了,此時,我真有一種“雲中漫步”的美妙感受…… 經過3個小時的並不乏味的飛行,飛機終於停在了海口美蘭機場上,我下了飛機,嗬!一股暖氣撲面而來,我提着行李向前走着,眼神中閃爍着興奮和激動,我似乎看見了海南那碧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銀色柔軟的沙灘…… 啊!永遠春天的海南,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南之行(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南之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