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其實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都想快樂。快樂就像陳年老酒一樣,能讓我們忘了煩惱和憂愁。所以,我們總是很努力的尋找快樂。其實,驀然回首——快樂就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只要善於發現,快樂就會來到我們的身邊。

  中秋節又到了,但——爸爸卻加班沒有回來。又是一輪滿月高高掛在深幽的夜空中。月光依然皎潔,故人卻不見其影子;又一束璀璨的煙火飛升到天空,煙火仍然璀璨,而我心中的憂愁卻讓我漠視了那美的不可方物的煙花。爸爸,你為什麼不請假回來!晚飯後的我坐在書桌旁,心中難免瀰漫著淡淡的失落。“咚咚”啊!是爸爸!我衝過去開了門,可是——卻不是爸爸,是小梅阿姨。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無力的,恍如遊魂般的坐在床上。是啊,爸爸怎麼可能回來呢?可我明知不可能見到爸爸,卻還是帶着期待——等到了10點多。我失望了,失望的徹徹底底!“哎,來看啊!”妹妹先沖了過去,“姐,快來啊!”我磨磨蹭蹭的到了媽媽房間,爸爸上QQ了,發給我們了一些祝福語和對我的一些話。我突然想到——我們可以視頻啊!我奪過媽媽手中的鼠標,點了視頻請求,我果然如願以償的見到了爸爸。我們一家四口在一起聊天,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但也可以好像在一起見面,聊天。中秋那天,我很滿足,很開心。

  我才發現,其實快樂很簡單。爸爸的溫暖就是爸爸給予我的快樂。

  這就是我的快樂,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

  鎮江十中:邵靜?

  江蘇鎮江京口區鎮江市第十中學初二:依然妖嬈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