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踢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的活動課上,我們進行了踢毽子比賽,

  “叮叮叮-----”第八節課一下課,我們被選上的八個人迅速來到了比賽場上站隊集合。我心裡十分緊張,心裡想:萬一踢不好怎麼辦啊!這關係到班級的名譽呢,雖說自己的最高紀錄為180個/3分鐘,但我的心裡還是有些沒底,畢竟我由於學習緊張練習的還是不夠,所以我這次也不敢松解。

  準備活動以後,我們進入比賽場地,開始比賽了。“噓-----”哨聲響了。“一、二、三----”我再心中默默的自己數數。很快一分鐘過去了,可是我只踢了60多個這是很危險的預兆,因為第一分鐘踢得個數應該是最多的,再往下平均每分鐘會減少二十五個左右,那我就只能踢------。我不敢再往下想象了,還有兩分鐘,我要加油!

  兩分鐘過去了,此時的我已經是精疲力竭了,右腿彷彿灌了鉛一樣,分外的沉重,不過我需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噓”哨聲再次響起,我踢了124個的成績,雖說拿不到名次了,但是“重在參與”我堅持下來了,我戰勝了自己,這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