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傳呼啦圈 羅雨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呼啦圈 羅雨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羅雨庭

  傳呼啦圈

  “叮、叮、叮。”啊?就上課了?”我問:“當然了!”“誰呀!誰?”你這傢伙!”闕靖淞說,“哦,原來是你!”

  老師說:“今天我們玩呼啦圈,請你們猜猜今天我們怎麼玩呼啦圈?”有人說:“滾呼啦圈。”“其實今天玩傳呼啦圈!”老師又說:“遊戲規則是這樣的,你們男生一組女生一組,一組同學手拉手,人必須穿過呼啦圈,手指不能去勾呼啦圈,用時最短的一組勝!”

  老師說:“3、2、1,開始!”看我們男生隊賣力的干,女生那邊也不甘示弱,可是,男生隊戰勝了女生隊。

  第二輪,我們男生這隊很賣力的干,可是,速度明顯慢了下來,我們觀眾在下面加油的加油,叫的叫,有的在向他們這組大叫:“你們不勝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們的比賽正在進行,可是,坐我旁邊的鄭弘林偷偷地潛到講台上,我說:“老師,鄭弘林跑到前面去了。”老師沒聽到,一心看着比賽,女生隊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們男生隊不緊不慢的傳,我們觀眾伸長脖子喊叫:“加油男生隊,減油女生隊!”我們男生隊咬牙切齒的傳呼啦圈,他們眼看女生隊就要追上來了,陳章居一個猛傳,我們男生隊又獲得了勝利!

  老師點評:

  雨庭,對於比賽的過程你還是進行了細緻的描寫,並且還很精彩呢!只是文章結尾你是不是還可以談談自己的感受呢?

您正在瀏覽: 傳呼啦圈 羅雨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呼啦圈 羅雨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