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暴風雨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暴風雨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暴風雨真好 

  作者:曲光耀 

  班級:八(10) 

  高爾基曾寫道:“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也因為這一句而激勵廣大的青少年。是啊!未嘗試過暴風雨的人,總不能感受到暴風雨之後所帶來的收穫。於是,我開始期待…… 

  初始暴風雨 

  望着奧斯特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彷彿讀懂了作者那不畏暴風雨的堅強與鋼鐵般的意志,奧斯特洛夫斯基,這位手足傷殘的人,在如此惡劣下的環境下寫出如此出色的作品,不知不覺感受到暴風雨過後帶來的神奇的魅力!我望着奧科特洛夫斯基的作品痴痴的看着,心裡只有佩服和期待…… 

  品嘗暴風雨 

  “糟了!糟了!”這時心裡只有擔心和不安。望着鮮紅的成績單,我不由的低下頭。我知道,在此時暴風雨來臨了。此時的我,彷彿墜入了無盡的深淵。行走在大路上,路也變得有些空曠,汽車在此時在我眼裡漸漸遠去。家此時也出現在我的眼帘里。是不是要進家門了?我該怎麼樣面對父母那一雙期待的眼光?我開始了猶豫,無助地在門口徘徊。腦間。閃過了高爾基也奧克托洛夫斯基!想起他們,我便知道怎麼樣面對暴風雨的侵襲!我一定要告訴父母!我一定要如海燕般堅強。於是,我挺起胸膛,敲了門。走進家中,勇敢的向父母說:“我……”父母聽后心中、臉上滿是苦惱,但我心中卻滿是一絲喜悅。 

  挑戰暴風雨 

  暴風雨是困難,是荊棘,是磨練於考驗的過程,是精神升華的必要條件,他能洗滌我的心靈,鍛煉我們的意志,我要吶喊、我要吟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把!”我要說:“ 

  有暴風雨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暴風雨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暴風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