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暴風雨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暴風雨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暴風雨真好 

 

 “暴風雨”令人望而生畏!可是我們90后00后不正是缺少這一場暴風雨嗎?這歷練可以使我們這兩代人成長,不再是別人的嘲諷,換來的卻是讚揚,所以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她一直在我身邊,對我微笑,我卻剛剛發現。於是,我牽着她的手到了狂風暴雨中,定是有了這場風雨才使我們看見前方彩虹,我們笑了。經過一場暴風雨的洗禮,我更加堅強,不論前方是荊棘還是泥潭我都會努力衝過去。 

  小時候,我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因為這樣我可以找到一個避風港,而爸爸經常會讓我騎在他的頭上,不是摸摸鬍子,便是觸弄爸爸的頭髮,十分有趣!可現在隨着年齡的增大,我長高了,爸爸媽媽也一天天的老下去,我知道了身上的使命,但根本沒有能力去做,連洗個碗都洗不好,更別說做別的了。有一次我本想給媽媽減輕點身上的負擔,便提出以後掃地、拖地全我包了,就這每天都能累出一身汗,可媽媽剛走進屋子便滑倒了,我急忙去扶,可還是摔到了骨頭,在床上足足躺了一個月,我在心裡一直很愧疚,非但沒幫上忙,還使媽媽摔倒了,這心裡別提多不是滋味了。自從那以後,我不敢在包攬家務活了,難道一場暴風雨就這麼難嗎? 

  現在的我,不論在什麼困難面前都低下頭,想繞過去,因為我怕。媽媽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出去玩更是不可,一次,學校組織去夏令營,我與幾個同學準備一同前去,回家請示媽媽,媽媽死活不同意我去,不管我怎麼鬧,都沒有作用,只好放棄了這次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我想對媽媽說:“你的兒子需要磨練,你不可能保護我一輩子,如果希望我以後有更大的成就,媽就讓我出去闖一闖、拼一拼吧!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暴風雨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暴風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