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二) 

  兔子比兒自從那一次與烏龜皮萊賽跑輸了后,吸取教訓,每天早晨都起來聯繫長跑,再也不敢途中睡大覺了。 

  有一次,比兒在河邊練長跑,皮萊在河邊散步。皮萊碰見了比兒,親切地向比兒打招呼:“比兒,早上好!”比兒見了皮萊,很懊惱地說:“哼!是你這個小烏龜啊?”皮萊自然很無奈,反問道:“上一次是誰輸給了皮萊,比兒?”比兒十分生氣地說“那好!咱們再來比一次!這次我一定會贏的,你等着吧!”“好吧,恩···你來定格場地吧!”比爾也不吃這一套,道:“我看你輸定了,給你個機會,你來定!”皮萊也不生氣,只是笑着說:“真讓我定?,那好吧咱們就到80層大廈下比賽吧,誰先到達頂層,誰就是勝利者?”於是,他們就這樣約好了。 

  第二天,它們來到大廈下,請大象作裁判,大象“吼——”地一聲“槍響”,他們便開始比賽了。比爾不敢偷懶,直奔大廈,他一口氣就爬到了15層。當然,皮萊也不示弱,雖然它只爬到了大門口。不過,別著急,皮萊自有它的妙計。先看看比兒吧。比兒停留在25層,他氣喘吁吁地自言自語:“天哪!還有55層,不過皮萊肯定還在大門口呢!這次勝利者非我莫屬!”說完,他便繼續奔跑。皮萊呢?它真的很聰明哦。它吹了一聲口哨,只見門外奔來總共40來只烏龜。他們圍在一起,開始疊羅漢,皮萊在最上面一個,它按了一下電梯按鈕,“唰”地一聲門開了,它便趕緊往下跳。他將頭和尾縮到了龜殼裡,“嘭”地一聲落到了地上,1秒后,電梯開動了。比兒此時已經到了60層,5分鐘后,他爬到了頂層。比兒一邊喘着粗氣,一邊做到旁邊的座椅上。它正準備休息,只聽得“哎呀”一聲,比兒嚇得趴倒在地。它環視四周,只見皮萊坐在座椅上伸着懶腰,邊說:“疼死我了!你也不注意點!我都等你10來分鐘了!”比兒疑惑地問:“你,你怎麼會······”皮萊說:“我是坐電梯來的,比賽規則有么規定不許使用交通工具!”“啊”比兒即刻暈倒在地,不省人事······ 

  第二屆龜兔賽跑,皮萊運用它的智慧又獲得了冠軍,使它獲得了“兩連冠”之美稱。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