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設幸福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幸福中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建設幸福中國 

  “人民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這是一句多麼溫暖人心的話語。幸福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着不同的理解和追求。人們渴望幸福,因為幸福是人類發展的共同目標,所以在我們偉大的黨的領導下,我們踏上了建設幸福中國的艱難旅程。

  國以安為寧,業以安為興,民以安為樂,家以安為貴,可見安全感對我們的重要性。只有國家富強,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人民才會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幸福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但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富裕。自從改革開放以後,人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同的時代有着對幸福不同的感受,建設幸福中國不僅要提高人民物質上的富裕,還要提高人民精神上的富裕。

  中國是一個飽經風霜的國家,中國的近代是一部被侵略被奴隸的屈辱歷史,在外國人眼裡,我們中國人是不文明的人,面對他們的輕蔑,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一定要向世界證明,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國家,它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它的炎黃子孫是不會令它失望的!黨和國家提倡文明建設新中國,在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通過精神文明建設,豐富了人民的生活,激發了人民為建設文明生活而努力的熱情,我們在建設中體會着幸福的含義……

  我們是新的一代,對於建設幸福中國有着責無旁貸的重任。學習是我們最主要的任務,知識可以開闊我們的眼界,豐富我們的內心世界,陶冶我們的情操,為了我們的國家,為了不讓歷史重演,我們必須肩負這一使命。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形成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和良好的思想品德,積極投入社會實踐,大膽創新,提高效率……為了在社會上有一番良好的作為,為了建設幸福的中國,我們應該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幸福無法用言語形容,只有用心去感受,用愛去澆灌,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為了建設幸福中國,讓我們共同攜手,打造一片屬於我們的幸福天地!

您正在瀏覽: 建設幸福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幸福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