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回到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回到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兒童,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淘淘……”每當我聽到小朋友哼着這首兒歌,就不禁感到一種酸溜溜,兒時的一件件趣事,一幕幕景象就浮現在我的眼前。

  小時候,天天盼望着長大,一直無知的認為長大了,就沒人管我了,就不用聽媽媽的嘮叨,受爸爸的皮鞭了。還可以自由自在玩耍,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可結果卻不是我想的那樣,自從成長為少年,進入了初中,成為了一名團員后,我才發出現,越長大,煩惱越多,壓力越大。

  一首歌唱得好,“小小少年,背着書包,做不完的作業……太煩!太煩!”我多想回到童年,那個無憂無慮而天真爛漫的時期,現在,學習壓力越來越重,再加上升學率頂在頭上,還有同學們的攀比,把我壓得氣喘吁吁。

  進入初中后,我的學習負擔越來越重,隨着年級的上升,還將繼續增加,我給自己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而且感覺時間越過越快,越來越不夠用。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就在這個時期體現。能力越大,責任也就越大,不久的將來,我將承擔起家庭的重任,可卻離童年,那個美好的時光越來越遙遠,直到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每天晚上,我都會坐在床上,回想童年的往事,窗外,月亮姑娘好像也心事重重似的,幽幽發出慘淡的光,我不想被關在“盡情”的作業牢籠中,我要做一隻渴望自由的小鳥,希望有一天能夠衝破這個牢籠。有一首歌唱得好“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卻飛也飛不高……”

  我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不諳世事的時候。我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天真爛漫的世界。我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逝去的歲月,找尋過往的快樂,彌補曾經的遺憾。有這麼一首歌“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

  我多想回到童年,可它卻離我越來越遠……

  湖南婁底漣源市漣源八中初二:l梁偉鋒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回到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回到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