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10)——壞壞的寶貝, 2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10)——壞壞的寶貝,_2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50字  編輯:小景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10)——壞壞的寶貝,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壞壞的寶貝

  我特別喜歡寶貝。寶貝是一個特可愛、特純真的女孩。說她純真是因為她很相信天使的存在,其實我也相信的,就是因為看了《加油!好男兒》的緣故,我是因為宋曉波才相信天使的存在的,他真的太棒了!他雖然沒有奪冠,但是他就是冠軍!(抱歉,跑題了`)我覺得寶貝很真實。恩,寶貝的文章也寫的很好,對於大家給她提的建議,她都認真的改正了,寶貝還是個善於接受別人的意見,認真改正的人呢!相信寶貝以後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的!寶貝開學也要初三了,恩,我們都要加油!考上重點高中!也願我們的友誼長久!

  菜包子

  恩,我覺得包包是非常非常的可愛的!她對於寫文章也很負責,在她的作文本上,我從來沒有看見過字數少、亂七八糟、不正規的文章,一點也不難看出包包是個非常遵守規則、很認真負責的好學生。而且包包的文章寫的都特別好,雖說作文不是很多,但是都是精華,每一篇都很優美!願包包繼續進步!

  QUSHENG

  勝子哥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哥哥!他教給了我好多的學習方法,我就要上初三了,很重要的一年,哥哥教給了我好多的方法,讓我知道了初三不是那麼恐怖,但是要十分的努力!對於我面臨將要分班的困擾,哥哥告訴了我好多: QUSHENG(來自 211.140.198.*) 於 2006-8-26 21:48:00

  drawTools(269445,”4”,”碧水靈兒”,”58”,2,true,””,”QUSHENG”,”88312”,1,0,0,”/zw/comment.asp”); 回復 

對《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7)》發表評論 

  都初三了還分班?不過就想我說的“既然改變不了風的方向,那就改變風帆的方向”既然重新分班是你無法阻止的,那就不要傷心了,快樂些,畢竟還能見到他們(我想見都見不到了),想想辦法如何和新的老師新的同學相處吧,這是你可以左右的,和老師同學相處好了,對你很有用的!我三年換了四個英語老師,我也只好不斷適應不同老師的講課思路,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真的,很感謝哥哥這麼說,對於我的每一個問題,他都特別詳細的給了我十分正確的答案,我覺得哥哥好象是我的帆,指引着我正確航行!對於今天哥哥給我發的紙條,我想我很應該公布一下,哥哥不會介意吧!我覺得這對我們每個人學習實在是太有幫助了!紙條的內容具體是這樣的: 

  告訴你沒課都怎麼學吧:語文很簡單就是多背文章,背不同主題的,不同題材的,這對你寫作文很有用。數學就是上課把例題聽明白了,把錯題記錄下來經常看看。英語也要把錯的單選記錄下來,複習的時候看看就行了,也不用專門找個本,可以在卷子上做個記錄,把卷子定在一起。寫作文盡量用寫別人不常用的句型和單詞,比如I”m happy,你就可以寫There is sign of happiness on my face,別人用beautiful你可以用charming,這可能對你有點難,不過還是盡量換着用,一篇作文用幾處就可以幫你加分。物理概念要記清楚了,不會的題一定要練習畫圖,能幫助你分析。化學和物理上課都要做好筆記,化學還要北化學方程式和其他溶解性什麼的,這些老師一定會讓你們背熟的,化學不用花太多時間,上課很重要,一定要聽要記,大題,要記清答題格式,考試的時候好套用 恩,真的很感謝你,哥哥!高中了,你一定要努力、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出類拔萃的,支持你!我有時真的很希望勝子哥是我的親哥哥那該多好啊!恩`不多說了,願我們永遠GOOD FRIEND!

  楊言

  楊言大家肯定是很熟悉的了——這是個每天在論壇以及每處都特別活躍的人。不過我發現我挺喜歡她這個性格的:有話就說,從不說假話(除了今天我問她的問題)。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就是這種性格(反正也差不多),我門在一起時無話不談,因為我喜歡這種爽快的人,所以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楊言呢,好象很多人的綽號都是她起的,她給我起了“碧崽”、“小碧”,雖然有的時候我會反擊下她,不過這2個綽號我還是很喜歡,總覺得聽起來很親切。言崽呢很真實、真誠,從來不怕因為給不符合規定的作文打退稿,然後有些作者反過來給自己打退稿的,所以說她挺真誠的!恩,不多說了!言崽不要把我忘了就好了。

  PS:這個就是我的最後一篇作文了,希望朋友們都支持下吧!我承認寫的不具體、有的地方太羅嗦……總之實在不怎麼樣。但是這個是我的最後一篇了,還是希望大家最後支持下碧崽吧!對不起了大家,這個是在我的頭腦一片混亂中完成的……

  恩,順便說下,今天我們分班的結果出來了,現在我的地址是:遼寧省黑山縣第一初級中學九年級九班  王思宇

  

  還有,這些朋友,不好意思沒有時間寫你們了,如果我真的可以回來,那麼,我答應你們,我一定會寫你們的,到時候一定具體!

  朋友們: §最最純真的感動§ TGCE0029 芷陽 我的作文 ☆最最活潑的星星★ 上官靈兒 ○最最善解人意的妹妹○ XINGQIHUI ●最最才華橫溢的弟弟● 資深會員 ◎最最可愛的月亮◎ HAPPYMOON ◇最最可愛的水晶◇ 水晶粉櫻 ◆最最熱情的露珠◆ 穎英 □最最溫暖的陽光□ 陽光baby  ▲最最感動的葉子△ 雨泉葉子/浪漫恆星 ※最最善良的姐姐※  →最最溫暖的雪花← 微微雪 #最最可愛的妹妹# 瀟瀟才女,菜包子,果果茶 &最最廣闊的天空& 飛翔在天空 @最最溫馨的妹妹@ 天使小丫頭,529462371 ^最最可愛的寶貝^ 茜BABY,壞壞的寶貝 ≈最最偉大的哥哥≈ QUSHENG, 平湖落葉 ⊙最最美麗的微笑⊙ 嫣然一笑 ≌最最樂於助人的寶貝妹妹≌ 秋水芙蓉 ∽最最搞笑派的綠茶∽ 綠茶滋味 ∝最最個性的女孩∝ 楊言 ∞來自澳洲的朋友∞ ZHAORUI ≮最最美麗的公主≯ 童話公主, 仙女下凡, 雪欣兒,漂亮泡泡,水綠精靈,紫清夢瀠,盈瑩,JOEY, ,冰靈格格,SALLYS,ANNBONNIT,CAOLEI,動聽,小玉米,玉米妹妹,陳茹菲,瑩瑩X,蜜蜂,林峰,呼啦啦,雪山翠竹,天使夢幻,,那片悄悄然,蠻兒,珊妮,藍星夢子,搖搖欲墜,芷若冰泉/冰雪蒲公英,百合花朵, 柳絮輕舞,右真,我K,菜人, 凝伊,HAPPY77,咖啡的眼淚,QWEASD1994,藍雪花, 隨風飄蕩,思雨527, 玲欣雨,果果茶,,SALLY6757, 悄然世界, ,超越夢想,黎明的淚,快樂天堂魚 ,落紅霞,水幻之夢,消失的城,KELVIN,GAOXIAOLI,GEHAOHAO, ≮最最純真的弟弟/哥哥≯ FANSHEZE20,展翅鵬飛,皇帝,金康兒,威傑,銀白的幸福, ,碧水寒煙,狼王8,獨自迎風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10)——壞壞的寶貝,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10)——壞壞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