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想對你說 

XXX: 

  你好!你還記得我嗎?我們共度六年小學時光,說來也快一眨眼六年就過去了。我們念小學時的每件事我都記憶猶新哦! 

  你還記得我們剛進小學報到註冊時的場景嗎?你不記得了,我可是還記得的! 

  那是2000年9月的一天,我們為了共同的求學心愿走到了一起。那時的你我都是一個小不點,憧憬着小學的六年時光…… 

  一眨眼,我們漸漸的長大,我們已經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學習上你我是對手,在生活中你我是最親密無間的夥伴。 

  自從一件事,徹底把你我聯繫到了一起。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那是小學四年級六月中旬,由於我的調皮,我的雙手骨折了。在那個時候,由於我手骨折,不用上學,我已經不想再回到學校。那時快考試了,而且是全州統考。我已有一周沒去上課了。你看到我不來上課,就來為我補課。

  一天,我正在家看着電視,“叮咚——”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我急忙叫媽媽開門。“啊,怎麼是你。”“我看你一周沒上課,我來幫你補補課,以免你掉隊,你掉隊了,我就沒競爭對手了!”聽了他的這句話,我立馬熱淚盈眶了,又有些懊惱。但是我忍住眼淚,和他一起走進了書房。他幫我把書從書包里拿了出來,也許是好久沒讀書的緣故吧,也許是朋友來幫我補課,太感動的緣故吧?捧着課本,顯得格外沉重。你一字一句的為我講解,還幫筆記抄給我了一份,那天我聽的特別認真。你對我說的一句話,令我至今記憶猶新:“手摔折了沒關係,但不能厭學啊。知識是改變命運的唯一出路。許多小朋友,想上還上不起,你有這麼好的條件,竟為了一點小事就不想上學……”四年級的你,在那時顯得特別成熟。我聽了你話。果然,星期一我就出現在那久違的學校教室。那幾個星期,你天天幫我做筆記,還每天送我回家。那時,我就心裡默默的想:“你真是的好朋友啊!”漸漸的,我的手好啦,我們又在一起玩耍,盡情歡樂。 

  一眨眼,終於到六年級了,就快分別了。我們兩個努力學習,在最後的考試中都考出了好成績。考完試,大家高高興興的去吃畢業飯,我知道大家快離開了。我才真正體會到這句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六年前,我們為了共同的求學心愿走到了一起。六年後,我們又為了共同的求學心愿各奔東西,繼續努力完成學業。 

  現在你去了外地求學,真有些想你,想那些你我共度的快樂時光!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好友:沈忱 

  2008年1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