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舞記  

  鳴鶴初級中學一(四)班葉波 

  在2006年春節晚會上一支叫《千手觀音》的群物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眼球,也震撼了許多觀眾的心。 

  起初,一段優美的旋律響起,漸漸的,音樂加快了,舞蹈演員的手也隨着音樂時起時伏,鱗次櫛比的手就像長在領舞者一人身上一樣,非常逼真、傳神,使觀眾讚嘆不已。到了高潮部分,演員們排成幾列縱隊跳舞,這是我才發現,排在末尾的還有五六個男演員。起初,我還以為只有女演員,可見他們的演技是多麼精妙,高超。 

  快接近尾聲了,剛才急促的音樂慢下來了。接着,最後一個壓軸動作,簡直就像一個千手觀音,在燈光的映襯下,揮動着她那幾十隻手臂。場下陡然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演員下台後,主持人走了上來,說這些演員是聾啞人。我很吃驚:剛才的精彩表演居然是一群根本聽不到音樂的聾啞人表演的!正當我沉思時,電視機里又爆發出一陣轟雷般的掌聲。 

  但是,仔細思考一下,聾啞人聽不到聲音,他們是怎麼知道音樂已經響起?如果他們是苦練出來的,那麼,他們的意志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他們對藝術的造詣也不是一般人能相比的!同樣,觀眾答謝他們的掌聲,他們也聽不到。這些聾啞演員們把全身心投入到藝術中,為的不是掌聲,而是給觀眾美的享受。 

  2006-5-22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