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觀舞記 

  今天,我欣賞了“千手觀音”這支由聾啞人表演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個畫家,我就要在紙上描繪出她們優美絕倫的舞蹈。 

  假如我是一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碧玉上鏤刻出她們變化多端的手勢。 

  假如我是一個作家,我就要用手中的筆寫一長篇頌文來讚美她們。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初中生,用自己尚未發育完全的腦袋,貧乏的文字來形容她們優美的舞蹈。 

  舞檯燈光亮起,音樂響起,聾啞人們開始舞蹈了。 

  她們的兩隻手一前一後巧妙默契地配合著,就像盤古用手撐起天那樣,這是她們對生命的理解,對生活的熱愛。它們的手時而伸張開來,是而合在一起就像星星,一閃一閃地交替,帶給人一視覺享受。 

  台下掌聲雷動,他們在掌聲中改變了姿勢,她們井井有條又極為迅速分開,她們有時像一朵金燦燦的菊花,又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荷花,變幻多姿,美妙絕倫。 

  舞蹈結束了,台下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但是她們卻什麼也聽不見,可是當她們看到觀眾臉上的笑容時,她們笑了,因為她們上演了一頓精神大餐。 

  面對成功,她們心情真可謂是百感交集。她們哭了,不是傷心地哭泣而是激動地哭。 

  她們都是聾啞人,排演時的困難可想而知,她們聽不見旋律,比普通人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我想她們之所以能表演好‘‘千手觀音’’其根本原因是她們有堅持不懈,堅忍不拔的精神。 

  從她們身上我再次感受到了東方女性魅力,品質,風格。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