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舞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舞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觀舞記 標籤:觀舞記作文 觀舞作文

  幕簾剛拉開,聾啞演員們閃亮登場了,觀眾席上立即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開場就這麼熱鬧,我迫不及待地峽谷內看看她們的表演了。然而,我想我是否能同樣精彩的語言來描繪呢?

  聾啞演員們站在台上一動也不動。“啊!她們長得好漂亮呀!”好多人都叫起來。唯一染個我感到可惜的是:演員們苗條的身材,卻只能看見那絢麗的服裝外突出的那個角;想看看他們讓人羨慕的臉龐,卻只能看見額頭邊的那些頭髮;想清楚地看看那耀眼的頭冠,卻只能看見頭邊那一條裝飾品。這一切都好象是一條又粗又長的五綵線。但讓我感到欣慰的是,站在最前頭的邰麗華,讓我們看得清清楚楚。我想,後面的演員們一定很害羞吧,因為觀眾太多太多了,她們不願出來見我們。當然,這也並不要緊,因為我想她們一定都一樣的漂亮,我彷彿已經看到她們了。

  “轟”的一聲,突然,邰麗華好象伸出了千萬條手臂,最讓人注意的是她們手中黃色光環和又細又長的指甲。我剛想探頭看清楚些,她們又把手臂縮了回去,一會兒又伸出來,不停地抖動那亮晶晶的光環和指甲。這一伸一縮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又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起。

  盼望已久的場面終於出現了。音樂慢慢的餓加快了節奏,演員們用細碎的舞步疏散開來,排成了好幾行。這會兒讓我看清了她們的臉龐,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們長得確實差不多,都是那樣的美。“啊!怎麼還有男演員呀?”我不禁驚訝地大聲叫了起來,可是卻沒得到答案,因為周圍的人都已被吸引得入神了。

  瞧!她們又排成一排了。這時的餓音樂又慢慢舒緩了。“觀音”們又恢復了原先那樣的安詳。邰麗華又成了千頭萬臂,霎時間出現了孔雀開屏的造型。她們的餓每一個舞姿都使人嘆為觀止。此時的掌聲可謂是驚天動地。

  從前的我總認為聾啞人生活早無聲的世界中,那她們一定是非常寂寞的,無所事事的。

  在今天看來,我的想法是個大大的錯誤,她們也能有成就。《千手觀音》就足以證明。只是她們做任何事,總要比常人的付出要多好幾倍。對此我只能說“佩服!”

您正在瀏覽: 觀舞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