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記憶在年華中老去,當畫面在時光中凝固,當歲月把我們的身影拉的足夠長,長得我們都記不起彼此的模樣。——題記

  在我的心底深處,一直存在着一個人的身影,可從未有人知道過她的存在,不論家人,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教會我成長;她,讓我敬仰;她,充斥着我最珍貴的記憶。

  “鈴、鈴、鈴。”放學鐘聲的響起,讓那群早已迫不及待的學生們沖向了操場各處。我,也習慣性地走上了那輛幾乎每天都接送我的校車。車子里依舊悶悶的,空調也隨着車子的年齡慢慢老化,耳邊傳來的還是那幾個陌生同學的埋怨聲。緩緩走向那個我的“專屬位置”。停下腳步,我不禁皺起眉頭,我旁邊一個一直空曠的位置上有了一個陌生人的身影,散着烏黑的頭髮,靠在椅子上靜靜地睡着。坐下,習慣性地看着窗外。不知道經過多少棵樹后,我的肩膀被人輕輕地拍了一下。到現在,我已經忘了我跟她聊過了什麼,但我始終記得,在那以後,我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友。

  南方的樹木總是四季不變的綠色,在那棵時不時掉落幾片樹葉的大榕樹下,我跟她在那兒僅僅地坐着。我問:“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更加堅強?”“流過淚,滴過血。”她回答道。我轉頭疑惑地看着她,希望她能解釋的更清楚些。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微風吹起她的發梢也給我吹來了一句話:“流過淚的眼睛更加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加堅強。”雖然那時候的我太小,還未懂得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可是如今的我,把這句話珍藏在了我成長的字典里。

  對於那時候的我,拿到一張小小的獎狀已經是笑顏大開了,所以每次當她拿着一本本紅色封面的證書時,我就由心底升起了一種開心,一種敬仰。

  如今,花兒依舊芬芳,鳥兒依舊吟唱,那棵永遠都是綠色的大榕樹也依舊在那個地方守候着,只是再沒有一個熟悉如她的身影。

  當記憶在年華中老去,當畫面在時光中凝固,當歲月把我們的身影拉的足夠的長,長得我們都記不起彼此的模樣,最起碼我還有埋藏在心底深處的與她的那段時光。

  廣東廣州花都區雅瑤中學初二:陳芊美

您正在瀏覽: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藏在心底深處的,那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