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房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走上樓,向右拐,一直前進,盡頭就是我的房間。

  記得十歲前,這裡還是我奶奶的房間。十歲生日的時候,父母對我說,我長大了,要自己獨睡一個房間,不能和父母一起睡了。於是一開始我被分配到後面的一個打掃乾淨的小屋子裡,第一天早上我還信誓旦旦地說:“我可以照顧好自己的!”但當天晚上我就‘投降’了。

  那間小屋雖說很乾凈,但很黑而且沒有插座來開小夜燈,時不時的還有奇怪的聲音傳來。我在屋子裡躺了十分鐘就坐不住了,哭着鬧着跑到媽媽的床上……於是第二天,奶奶的卧室就被我佔掉了。

  父母表示很無奈,那段時間總是說我不懂事,讓年老的奶奶睡小黑房間,但奶奶總是笑着說,沒事沒事~寶貝能睡着舒坦我無所謂的~……後來的一段時間我暫時還睡在父母的房間里,而父母則忙着給我的新房間裝修。為了給我一個溫馨舒適的房間,爸爸媽媽真的操了不少心。

  因為房間太小,裡面只有四個傢具:沙發,書桌,床,書櫃。

  沙發是四個傢具中最神秘的一個。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沙發沒什麼兩樣,小時候的我總是很好奇裡面裝了什麼東西,因為我敲擊它的時候感覺它裡面是有空間的。有好幾次我差點把沙發給拆了,不過有一次沙發真的被我拆掉了一部分,我看到裡面空空如也,有好多的小黑點,看了一會覺得沒什麼,但裝不回去了……在媽媽回來看到這場景后,這沙發就被用來擺放雜物了……

  書桌是四個傢具中最小的一個。雖然小,但上面七零八散的還是擺了不少東西。有兩盆花擺在旁邊,我寫作業的時候經常會不經意間移動桌子於是花盆也好幾次差點摔破了。

  床是四個傢具中最單調的一個。除了柔軟的床鋪和較寬大的床面外似乎沒有什麼特色了,但每天它總能讓我睡的又香又甜。

  書櫃是四個傢具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我的藏書全在裡面,還有我的一些繪畫作品。書櫃一共有四層:第一層擺滿了我從小學到現在的課內書和學習資料。第二層全是我的課外書,有名着,故事書,小說,科普書等等。第三層則是我買的漫畫書和學習美術的書籍,因為買的漫畫書太多了,課外書那一層實在放不下去,只好用一個單獨的柜子放,裡面有我收集的各種漫畫和單行本。第四層就是我的繪畫作品了,我特地把素描作品、水粉畫、漫畫等等各自用單個的袋子保存起來。空餘的地方我就用來放工具書了。

  撇開這些傢具,我的牆也算是一個‘特色’了。只是一個很小的房間,卻有兩面牆裝了窗子,通風功能杠杠的~剩下的兩面都沒能逃出我和我媽媽的‘魔爪’:一面我媽媽用來貼我的獎狀了,雖然我不想貼獎狀,因為就感覺像是特別的炫耀一樣,但我媽媽很堅決的說不貼的話保存不好的,我也就妥協了。另一面上粘滿了我的海報和一些比較出色的美術作品,我最喜歡貼海報的這一面牆了,看着這五顏六色的圖案我的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呢。

  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的房間還有什麼可寫的了。我的房間就是這樣一個普通又特別的房間。

  走上樓,向右拐,一直前進,我就能看到它了。

  初二:夢想從不卑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