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雖然僅有13平方米左右,但卻是我心目中的“小天堂”。 

  走進我的房間,一張乾淨整潔的床首先進入眼帘。我的床是一張1.5米乘以1.9米的,它雖然小,但卻是一張舒適的睡寶床,而我夥伴們的床大都是硬木床。我在那長方形的床墊上,鋪着一張米黃色的被子再加上枕頭旁放置着一隻棕色的可愛的小熊娃娃,顯得整張床很卡通化。因此,不少夥伴對我羨慕不已。 

  在床的右邊是一個小書櫃,裡面塞滿了密密麻麻的書,有《獲獎作文》、《一千零一夜》、《十萬個為什麼》……其中,我最愛的就要數《狼圖騰》了。因此,我把它放在了書櫃的中間。在書櫃的顯眼處,我還放了一張我與夥伴們合照的照片。每次經過書櫃,看見這張照片,都能勾起我那些美好的回憶。所以,書櫃不僅是我的小型圖書館,更是裝滿了我美好回憶的盒子。 

  在我房間的盡頭處,放着一張淡黃色小書桌。書桌上放着地球儀、雜誌、鋼筆……其中,工具書就有十幾本。如此多的學習用品,堆放在這狹小的書桌上,實在給人有點雜亂無章的感覺,但不知怎麼的,我一坐在書桌前,一顆貪玩的心馬上拋到了九霄雲外。在書桌上,還有着一盞小檯燈。每天晚上,它總是照亮並陪伴我度過那漫長的黑夜。因此,這盞檯燈便成了我的“好夥伴”。 

  小小的床,小小的書櫃,小小的書桌,共同構成了我的“小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