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回家看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一個比我爺爺還要老的話題。而我爺爺也在去年永遠離開了我家。

  好想家,是那種幼稚的念想吧。離開家只兩周,但還是那麼的想回去,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的屏風擋不住記憶的力量,想家。或許我真是一個戀家的孩子。一不小心聽到了熟悉的音樂,卻不能馬上想起是在哪聽過,只是心裡有一絲絲的顫動,等到努力尋找之後,才發現,只有家才有那麼記憶深刻。觸景生情,家,是那麼的讓我念心。記的在家是那麼的想來學校,總想為逃脫勞動而找個借口,聽到那些歌,是那麼不舒服,現在看來,那是多麼的愚蠢。如果可以,我會說在家勞動多好,那歌簡直是天籟。

  家,是一個永久的避風港。或許並不是因為戀家才想家,是在學校遇到了煩惱吧。每天都是上課,然後下課,老師不厭其煩的磨着嘴皮,我不斷的看着窗外,家,真好。

  常回家看看,一次次念叨着,卻總說讀書要緊。不知道是哪裡,總牽着我想家的情。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