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回家看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回家了,真想回家看看啊,媽媽邊洗碗便說道。

  咦,媽媽,你在說什麼呢?我們的家不就在這裡的嗎?我有些不解的問到。

  我說的不是這個家,是鄉下爺爺奶奶的老家啊,哦哦,原來啊,那我們明天就回家吧啊,真好我休息我們一起去看看爺爺奶奶吧啊。

  老家其實並不遠的,在章鎮,只是走上去的山路倒還挺遠的啊,除了過節,或者什麼忌日我們去一下,上上墳。

  車子在山野上開着眼前的景色不再是城市裡的烏煙瘴氣,而是空氣清新,樹林茂密。下了車子,碧藍碧藍的天空,美好的空氣讓我愉快,貪婪。

  我馬上的上山,但是我路線記得不是很清楚,因為不常來,而且有很多的路線,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進了一個弄堂。一路走來,小羊在草地上吃草,也有老爺爺什麼的在地里種田,進了家門,我自豪的推開了門大喊:“爺爺奶奶,你們好啊,呵呵!爺爺奶奶一見是我們來了,立馬生龍活虎的站了起來,奶奶馬上從抽屜里弄了點吃的給我吃,呵呵,我當然會推辭的啊,爺爺這裡買點東西還要下山,所以還是留給二老吃吧啊!

  我們坐在沙發上聊了一會啊,奶奶就招呼我們吃飯了,菜挺簡單的,但是我們吃的都是很開心的啊,爺爺邊吃還邊給我們夾菜,但是看着爺爺奶奶的蒼老的手,我不禁心頭湧起一股情感,我想,我們真的是缺少對爺爺奶奶的愛啊,看着他們都這麼的老了啊,哎,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啊,真的是應該好好的對待他們。

  現在爺爺奶奶老了,是時候讓我們照顧他們了,他們為這個家付出了許多啊,我們也要做到子女的義務的。

  所以,無論多忙,常回家看看。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外國語學校初二:沈貝寧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