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讓我們豐衣足食?是誰,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家?是我們的祖國媽媽!又是誰,讓祖國媽媽發了高燒卻難以降溫?又是誰,撕破了祖國媽媽的綠衫使她的皮膚受傷?是我們這群不懂事的孩子!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十年前,祖國那山清水秀的模樣?在那時,天空很藍,藍得很深邃、很清澈,天空中時常飄着一絲絲潔白的雲朵。那時候的大氣層,很乾凈、很美麗,它像一層淡藍色的薄霧緊緊包裹着地球,它使地球成為了茫茫宇宙中最美麗的天體。因為它,地球上的生物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些物種才能生存下去;因為它,地球才能保持一個恆定的溫度,不會像月球上那樣。在那時,水總是奔騰不息的,它是人們的生命之源,是使水稻生長的基本條件。在那時,大地是綠色的,它被森林、草地大面積地覆蓋著,草木們緊緊地抓着大地,不讓水土流失。在那時,野生動物們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使我們的食物鏈變得更加緊密,更加不可分離。在那時,我們不會看見垃圾漫天飛舞,我們看到到處都很乾凈。在那時,沒有噪聲污染、熱污染、光污染、電磁輻射污染等現代化污染。

您正在瀏覽: 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愛祖國的藍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