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我是否要把握這個機會。是向前看,還是向後退,我猶豫不決……”

  我們坐在舒適的大巴上,看着窗外溫哥華的秀美景色,腦中不斷暇想下一個美景……“好了,同學們,我們現在到了溫哥華有名的弔橋公園……”我們下了車,走進了公園,裡面有着許多具有民族傳統的雕像及房屋,走到盡頭的時候導遊小姐告訴我們:我們要走過眼前的這座弔橋,到公園的另一部分去,那裡會有更好的景色等待着我們。

  我放眼望去,好長的一座弔橋,而且根據導遊介紹,這座橋有200米長。“它是怎麼建造的呢……”我正在想着這個自己的問題,前面的同學叫到“小莉,快來呀!”我停止了思索,向前方的同學走去。可是剛走一會兒,我卻發現這橋晃得厲害。我停下來,往下一看,下面是離橋幾百米的一條河,我的心快速地跳動着,手緊緊地抓住了旁邊的欄杆,兩腳筆直地站在地上,絲毫不敢動。旁邊的同學好像看出我的緊張,說:“沒關係,不要怕,跟我一起走。”我並沒有動,而是在思索着:“此時此刻,是向前看,還是向後退。如果向前看,就必須走完剩下的300米,你也能和同學們一起觀賞對面那美麗的風景。如果向後退,你只需走回你的始點。你能減少很多擔驚受怕。但是你只能與幾個雕塑在一起作伴,你也許進一步成為膽小者。”我能把握着一個機會,把握着自己的前進與後退。“小莉,不要怕,沒關係。”朋友的話再次在我身邊響起。我把頭執着地指向前方。就這樣,經過了無數次驚險的考驗,我終於走到了橋的另一端。雖然這其中有着無數的膽怯,但我克服了它,得到了許多真正有用的東西。當我們遊覽過這邊更美的景色后,我們再次來到了這弔橋前,我鼓起勇氣,勇敢地走向了弔橋……

  人生中有很多要自己去把握的機會。也許這些機會並不重要,但你一定要珍惜。因為,正確的把握會使你得到很多真正有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