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無邊際的大海上,我瞥見你們在盡情的享受陽光的洗禮,興奮地喋喋不休地挺起胸脯吹噓着。你們的言論慷慨激昂,瞧瞧,一個個臉上泛着紅光,眼中泛着閃亮的光彩,尤其是你,神氣的企鵝,大腹便便的你一搖一擺,試着裝模作樣的秀着自己的口才與機智,正當你眉飛色舞的時候,還來不及將口中所有華麗的辭藻傾吐出,罩在你臉上的那縷光彩瞬時黯淡,是那片片烏雲壓得你喘不過氣了嗎?

  雷聲肆虐,狂風襲卷着你們的那顆脆弱的正義之心,你們開始瑟瑟發抖,海浪沾濕了你們的翅膀,雷聲使你們大聲求饒祈禱,你們英勇無謂的身影不在顯現,你們華麗的辭藻不在蹦出。而我則如一道黑色的閃電劃破污濁的天空,歡樂地唱着神聖的讚歌,因為這一切都是我預料之中的,我低下頭打量着你們,哦,海鷗你怎麼了,你剛剛的神氣勁了,你不斷的呻吟,呻吟又有什麼用呢,你不願與我迎接這場暴風雨的到來,你不願與我共享戰鬥帶來的樂趣。你只能利用大海遮擋住你的身軀,只能懦弱的做出驚恐萬狀。哼,說什麼滅頂之災,說什麼大苦大難,睜開你們緊閉着的眼睛看看吧,多麼令人興奮的挑戰!

  你們的膽怯與蠢笨絲毫動搖不了我熱情的火焰與赤紅的心臟,你們的醜態暴露在惡劣的天氣下,你們似乎不想得到通過搏擊獲得的幸福與自由。膽小鬼們,收起你們的驚愕,移開捂在雙眼上的手,看着我吧!我在吟唱,我在吹響抗戰的號角。不久一個全新的世界將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南京50中初二:藍箋

您正在瀏覽: 海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