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一支鋼筆,還有一個英文名字叫pen。我十分漂亮,頭上戴作一頂金黃色的帽子我穿着一件華麗衣服,身上有各種各樣的圖案,上面有幾排金黃色的花紋,還有雍容華貴的彭州市花—牡丹圖案。我的家族人多得不計其數:毛筆爺爺、粉筆妹妹、鉛筆弟弟、彩筆阿姨等。你可別小看我哦,我在家裡排行老二,因為我的服裝華麗、高貴,像一位禮貌的紳士,自然而然大家都叫我“開心果。”  【對鋼筆的描寫很仔細,可以分為兩段。】 

  有一天,我被一個喜歡我的小女孩,大概上二年級了吧。從我被她買走以後,我的肚子沒有一天是空的,總是滿滿的,所以我很喜歡為他(她)效勞。 

  竟有一天,我和小主人一起上學!我真是沒想到! 

  我還在(小主人)專門為我準備的“卧室”里休息,我只感覺到有些“嘰嘰喳喳”地聲音睜開眼一看我正在小主人的課桌上,“請大家拿出鋼筆………”原來小主人學校要舉行寫字比賽,看來我要好好表現了。一聲令下,寫字比賽開始了。我不負小主人的希望,她在寫字比賽里,得了等獎,所以我越來越不負她的希望,嘻嘻! 

  往後的日子裡 ,我要幫助小主人,在寫字這一部分更要做出更大的貢獻。  【身為小小的鋼筆也有很宏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