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會回來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回來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很陰。雨輕輕地下着,風夾雜着雨絲卷着竹林,竹葉交錯疊合在一起,像在訴說一段哀情且不動聲色。 

  找不到了,真的找不到了···心裡默默地絮叨着。有點記掛它。 

  “它”指代的是我的兔子,一隻灰色的野兔,不過至今還未查明它究竟是公的還是母的,本來還想給它配偶的。但現在,它失蹤了,在陰雨綿綿的日子裡,人間蒸發了一般。無奈,疑惑,擔心··· 

  空氣有些沉悶,鳥鳴壓的很低,凄慘而孤寂。我想,它跑出去可能就是最好的結局,但也可能會遇上別人被捉去吃了,畢竟我們從未有過殺害它的意思。而且它能每天找到新鮮的口糧嗎? 

  說實話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養了那麼長時間,無聊的時刻,總愛去院子尋找那灰色的逃竄的身影。日晒雨淋,它也長的結實了,豎直的耳朵捕捉着任何細碎的聲響,明亮的雙眸不住的轉着,膽小而敏感。 

  也曾經為了它吃光,損壞一些院里樹木而生氣,狠狠的瞪它一眼,然後就無可奈何的去拔草,略有無奈。冬天有時會在屋裡尋見一個淺灰色的蜷縮在角落的物體,便很容易的認出是它。知道后也不趕它走,任它在小小的角落裡略微地感受一下這屋子的溫暖。因為有了它,房子更加的溫馨。然而它是很膽小的,不擅也不願與人打交道,所以只好在那小小的天地里持着孤傲的心,獨自享受着不為人知的樂趣。然而我們談論時圍繞的話題卻變成它了。 

  它跑起來真的很快,迅速的在綠葉從里穿梭,只留下風馳電掣的片刻。其實我很羨慕它,沒有人類複雜的思想,就沒有人類複雜的性格,每天用它單純而清澈的眼神看着世界,蒙上一層神秘的色彩,如嬰兒般美好可愛。它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由的奔跑着,嚼着唾手可得的食物,每天唯一值得擔心的是會不會被吃掉。短暫的生命里,有的只有自然的規律,而沒有那種類似法律的東西。它們隨心所欲,沒有利慾,沒有口蜜腹劍的虛偽,只與大自然進行親密的對話。這是人類永遠也做不到的。 

  我是不經常回家的,回想起來,與它之間的回憶少的可憐,感情卻濃的真誠。所以當它離開后,才會感到惋惜。 

  唉。嗚呼~~哀哉! 

  夢想總是美好的,事實總是殘酷的,兔兔,既然你離開已成為不可改變的事實,我還能怎樣呢?唯能祝你過的幸福快樂。 

  我很想你。那麼你呢?還記不記得我呢?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回來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