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愛,還會回來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愛,還會回來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平凡的人,又一群平凡的人愛她,可是出於平凡的愛,她卻一直沒有發現。

  ——題記

  “爺爺,我要糖。”“走爺爺帶你去買糖吃,小饞貓。”回憶着幼年時候,與爺爺的話語,總是微微然的一笑,可這份愛經過一件事之後,慢慢的變淡了。

  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頭疼難忍的我,跟老師請了假,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爸爸媽媽的到來,出於着急的我,放眼一望,看見了一張再也熟悉不過的臉,看見他的到來,我一下子歡喜了起來,可是,過了一會心裡想:他怎麼就這個樣來到了學校,一身破舊的衣服,頭髮亂糟糟的,他這樣來,不是給我丟臉嗎?

  眼看,他就快到班級門口了,心跳慢慢的加快了。忽然聽見一句:“孫文文,是不是在這個班?”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入到門口的老人身上。“哈哈,孫文文那是你爺爺。”有一位同學問我,臉紅如蘋果的我,拿起書包,跑出了班級,爺爺見我跑后,也跟了過來,出於溺愛的撫摸着我的頭說:“怎麼會感冒呢?”我一下子躲過了那雙如牛皮紙的手,冷冰冰地說了一句:“以後我感冒,不用你來接我。”他聽到這話之後,臉上沒有以往的笑容,一隻手停在了半空中,卻不知怎麼樣放下。

  自從,這件事過後,我與爺爺的感情,冷淡了,他再也沒有給我買過棒棒糖,再也沒有,撫摸着我的頭,說我是小饞貓,再也沒有······這份愛,冷淡了嗎?直到那天,我跑着去找爺爺玩,快到門口的時候,絆倒了,爺爺見后,放下手中的東西,急忙忙的走過去,將我扶起,當那牛皮紙的手,再次牽我的手時,看見那皺巴巴的臉,鼻子一酸,哭了出來,爺爺便從口袋裡掏出一根棒棒糖說:“都是大姑娘了,還哭。”我見他手中的棒棒糖便問:“爺爺,你怎麼有棒棒糖?”爺爺說:“我害怕你再來要棒棒糖,所以口袋裡面一直備着。”我突然明白了什麼,只見,爺爺起身將棒棒糖塞到我手中之後,便走了,看見那背着柴草的背影,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終於,她悟出了,平凡的人給她平凡的愛,逝去的愛,她又找了回來!

  ——後記

  初二:孫文文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愛,還會回來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愛,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