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糖葫蘆,牽動着我的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糖葫蘆,牽動着我的情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冰糖葫蘆,牽動着我的情思 標籤:冰糖葫蘆作文 糖葫蘆作文 情思作文 冰糖作文

“冰糖葫蘆咧---賣冰糖葫蘆咧----”每當聽到這吆喝聲,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揮之不去,一件往事浮上心頭。 

  在我三年級時,我最愛吃冰糖葫蘆了,那種酸中透着甜,甜中透着酸的味道總能讓我感到很開心。 

  也就在那一年,我有一次發燒,燒得很厲害,當時正是冬天最冷的時候,我躺在屋裡,望着急的來迴轉的媽媽,媽媽突然停住腳步,坐在我身邊,問我:“你想吃什麼?媽媽給你買去。”望着媽媽關切的神情,我的心裡彷彿湧出一股暖流,流遍全身。這時,我的腦海里閃現了冰糖葫蘆,那酸酸甜甜的感覺讓我清醒了不少。“媽,我……”當看到屋外漫天的風雪和媽媽單薄的身子,我停下了,猶豫了一會兒,對媽媽說“沒事,媽,我什麼都不想吃。”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先睡吧,媽馬上就回來。”她抓起衣服,推開門,消失在漫天的風雪之中。 

  我再也睡不着了,滿是擔憂的望着窗外。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媽媽單薄的身影又出現在了我眼前。“對不起,媽找了,雪太大,沒有賣冰糖葫蘆的,你別著急,媽一會雪小了再去看看……”我望着滿身雪花的媽媽,想象着風雪中急切的為女兒找賣冰糖葫蘆的媽媽,禁不住留下了眼淚。 

  那天,我還是吃到了冰糖葫蘆,我倚在媽媽懷裡,那酸酸甜甜的感覺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冰糖葫蘆,牽動着我的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糖葫蘆,牽動着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