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我回來了”邁着矯健的步伐,眼角的笑容舒展開來。兩個星期才回家一次,在學校的日子真的有些乏味。

  一進門,母親便迎接過來,不用說看着母親臉上的笑容就知道,她和往常一樣開心,不,應該說比往常還要高興。把背包遞給母親,洗漱過後母親便從冰櫃里拿出,為我早準備好的我最愛的飲料。接過飲料走到電腦旁,開始玩遊戲。就這樣到了吃飯。

  正準備放個音樂,然後再去吃飯,只聽見我的門被猛的敲起,然後聽見“快點,切”一聽就是小妹,怎麼語氣那麼沖,我說“你進來”小妹伴着一股強烈的刺眼的光芒,在凌亂頭髮下,眼睛瞪得非常低,嘴角翹起,我問她怎麼了,她像個雕塑一樣站在那裡,不說話。我也沒說,周圍的空氣被凝結了,像過了幾個世紀似的,小妹才開口說“今天是媽媽的節日”我可以清晰的看見她微微泛紅的眼。我的臉漲得是典型的中國紅,觸摸到了自己的渺小和自卑。房間又回歸到了之前的silence,“呵呵”小妹的笑聲打破了,她說她已經替我準備好了禮物,我笑了。她拉着我手到了陽台,一束去黃色的小花映入眼帘,我看着……

  我和妹妹為媽媽過了這個節日,母親說我懂事了,是嗎?

  馬集二中初二:牛勝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