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軍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軍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秋高氣爽,天空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洒洒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我們排着整齊劃一的隊伍走出校園,打算去軍營度過美好的一天。

  

  走進軍營 今天早上,晴空萬里,秋高氣爽,天空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飄悠悠的白雲,洋洋洒洒地點綴在天空,像一個美妙的夢。我們排着整齊劃一的隊伍走出校園,打算去軍營度過美好的一天。 走到了郊區,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斬不斷,使人有種飄飄然乘雲欲歸的感覺,我們一邊欣賞着風景,一邊排着整齊的隊伍。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由於腰酸背痛,逐漸走得越來越慢,隊伍也因此變成了一盤散沙。大概到還剩兩三公里時,大多數人都拖着又酥又麻的腿,向前“移動”,就在這時,蔣某某大小姐“神經病”發作,又蹦又跳的,一會兒跑過來,一會兒跑過去,一會兒又玩玩路邊的花花草草。真不知道她有多少精力。· 經過我們的“翻山越嶺”、“長途跋涉”,終於到了軍營。首先,我們來到了軍人叔叔的練習場,軍人叔叔們的隊伍整齊劃一,整齊的令人驚嘆不已。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軍人叔叔們的宿舍。他們的房間十分乾淨整齊:被子像是磚塊砌成的;床單白得耀眼,沒有一絲褶皺;軍衣用衣架整齊的掛在牆上,像房間的藝術品一樣。最重要的是,我發現連最不起眼的抹布,都疊得十分整齊。緊接着,我們在禮堂里觀看了《拯救泥石流里的同胞》短片,和我校和軍人們精心編製的節目。最後,我們參觀了軍車。每一輛軍車都非常酷,恨不得馬上坐上去戰場“奮勇殺敵”呢! 就這樣,一天的軍營實踐活動就這樣結束了,軍人叔叔的英姿永遠銘刻在了我們心中,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同軍人叔叔一起保衛祖國!

您正在瀏覽: 走進軍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軍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