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不在,觸手可即,只要你有一顆熾熱的心,幸福之火將會為你點燃,奧運的大門將會為你敞開---------題記 

  我認為幸福是紅色的,為什麼呢?因為小時候,媽媽常跟我說紅色是吉利的顏色,但我覺的紅色不只是因為吉利,它還代表着中國兒女熾熱的心!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大地在搖晃,山河在顫抖,牽動的整個四川在動搖,大家在奔跑,大家在與死亡做鬥爭,就在一瞬間,房屋、高樓大廈、學校等建築全部倒塌,呼救聲、哭喊聲被掩埋在地震后的廢墟中。 

  汶川受災了,北川受災了,青川受災了,都江堰受災了,四川大地受災了,我們的心受傷了,雖然如此,但還是震不倒我們中國13億兒女的心。 

  這次災難,雖然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損失,同胞死了,一張張可愛的小臉就這樣永遠地離開了我們,但我們仍然相信他們在天堂一定會幸福的,因為他們有我們真誠的祝福,所以,他們一定會永遠地活在我們的心目中。 

  其實,幸福是很偉大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它,在地震發生后的幾個星期里,發生了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情……為災區盡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的人甚至犧牲了,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條新聞,一位母親在地震的來臨時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還沒滿歲的小孩,然後在手機上打了幾行字: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後來那位小孩被救了出來,母親卻還是死了,原來母親可以為了孩子的幸福犧牲一切…… 

  幸福是愛情、是友情、是親情,有的人說過:一個人,如果沒有‘情’,他就不是一個完整的人。 

  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幸福的事,這樣才能活的更好更幸福,幸福有時是一張紙的距離,只要幸福多一點,不幸就會少一點,有時也可能是一小步的距離,只要你邁出一小步,可能就會讓別人的幸福多一點,只要社會裡的每一個人都能這樣做,就會使很多不幸的事煙消雲散,這樣做,你開心,別人也會開心,你幸福,別人也會幸福。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世間真理,人人都能做到,在同伴有困難時伸出一雙援手,別人就會知恩圖報,這時,你就會露出真誠的微笑。 

  幸福無處不在,觸手可即,只要你有一顆熾熱的心,幸福之火將會為你點燃,奧運的大門將會為你敞開。 

  把握幸福就是現在,來吧,為了將來,將幸福宣揚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