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緊張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緊張的考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暈忽忽,不知是怎樣從緊張的心情中解放出來了。只聽哨聲一響,開始考試了!

  我調整好心態,接過試卷,正準備大開殺戒,可突然犯愁了。原本可以提筆就來,但腦海里一陣大浪湧上,又把答案卷回海底了。我稍稍沉思,做出了一個明智的選擇——空開,最後來思考。

  以後的試題基本是迎刃而解,可到了詩歌賞析我又傻眼了。為什麽是這首詩?考試前在緊張的複習中,我猛讀、猛背那些含人物及景物的詩詞,孰料他卻抽了這首純為寫景的古詩!我拂袖暗嘆倒霉,唉,欲哭無淚。如今只有硬着頭皮靠臨場發揮來答題了。慘兮慘兮萘若何!

  閱讀練兵場一向都是我嚴重挂彩之地。我翻看試卷,兩篇短文!我頓時冒出一身冷汗,接下來,就是被時間元帥無情地推上戰場硬着頭皮甩開大“刀”。剛戰完一場大戰,看看敵軍援兵不由一陣竊喜——幾年前我曾在雜誌上細細品讀過。哈哈,這不是手到擒來嗎?

  終於,見到最後一個敵人了。雖然我對作文這一大敵從無大畏懼過,但這回,看得出來者不善!我可不能輕敵,必須小心翼翼地接招。作為號稱“東方魔女”的丁老師的學生,我深知一篇好的作文,必須要一個精彩的內容,好的開頭、結尾和一個吸引人的好題目。我咬着筆杆子,思索着,槍斃了一個又一個標題,但最後還是被時間元帥救回了一個我不太滿意的題目。經過左右思索,東拼西湊,總算攪出了一篇文章。

  這次考試,我知道,我還有太多知識沒掌握,但終於——暈忽忽,不知是怎樣從緊張的心情中解放出來了,只聽哨聲一響,收卷!

您正在瀏覽: 一次緊張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緊張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