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班 標籤:分班作文

  曾經的笑容,曾經的快樂,曾經的吵鬧,早已在這個煩人的暑假變得暗淡,直至消失。

  “知道嗎?要分班了耶”。有的不禁露出快樂的笑容,而有的卻無奈的搖頭。2班,在別人看來是好班。可是呢!我們班幾乎是哪個老師來教我們哪個老師嫌啊。每到上課班上的男生就起鬨,留給每個老師都是差的印象。“看,他們班又打架了。”別人的話語我們也早已習慣了,這好像就永遠在我們班貼上了一個標籤——差班,差生。想想好像沒有老師過我們的好話——真是悲哀啊!

  可是老師你們知道嗎?我們都不是差生,看!每次年段的第一名都在我們班,這是差班嗎?我真的不明白。

  反正現在要分班了,你們應該很高興吧!可我們不想啊,好不容易認識了每一個人,好不容易發現了他們的可愛,卻要把我們分開了,為什麼啊!

  應該沒人會記住這個爛班吧!我,一定會記住的,把它印在我記憶最深處,我相信這會是我最好的回憶。

  開學了,學校早已分好班了,我分到了好班,一進去,再也找不到原來的氣息了,我努力回憶着,卻……我看見原來的同學了,竟顯得如此陌生,這是我不願看到的啊!可誰也沒辦法!

  既然也成定局,大家就各自努力吧!10年後約好在見面!

  C二2,我會記住你的,記住每個人的面容,我永遠也無法忘卻這美好的記憶!

  五中初二:曾經de徘徊

您正在瀏覽: 分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