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懶懶的高貴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懶的高貴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早的幽涵邁着細碎的步子,突然眼前出現一障礙物——頭髮亂地像稻草,面部分辯率高地都不忍心看第二眼的男生,男生輕浮地說:做我女朋友!她挑剃地打量眼前這男生,覺得自己好像沒人要了,竟會被此等男生喜歡,顯然她的眼神讓男孩很不舒服,他出現了不耐煩的表情。幽涵輕笑道:你是想我耍你,還是想耍我了?想做我男朋友是嗎?好,下午把情書送我們教室來!男生還想說什麼,幽涵旁若無人地走了,這就是她的招牌動作——轉身離開! 

  邊走涵兒嘴裡還念叨着晦氣,大清早,涵兒呼呼大睡,說是補眠就會有白白的皮膚,眾人道:白日做夢!但是看一下事實就是如此,她還在蒙頭大睡,就差學鯉魚吐泡泡了! 

  足球破窗而入,從足球的拋物線來看涵兒不久便會慘死在足球腳下,即使不死也鍀破相,人人皆惋惜,雖然現在惋惜還有點早,辰熙用手去撲球,但是手一滑落了下來,砸中了涵兒,此時的球威力大減,只把熟睡的涵兒敲醒了,伸伸懶腰對身邊的熙施以一個微笑,繼續睡!老師同捨生皆瞪大了眼睛! 

  真不知道她是怎麼保持那好成績得,整天睡,睡,難道周公教她課程了嗎?老師都不管,誰讓人家學習好呢!

您正在瀏覽: 懶懶的高貴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懶的高貴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