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樸素的中學教師。媽媽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深邃的眼睛,長而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稱着略帶尖尖的下額,描繪出媽媽堅韌無比的意志、勇敢、開朗的性格。 

  我的媽媽把一生的精力全都投入到我身上,媽媽的喜來自於我,悲也來自於我。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我的身體健康時、媽媽慈祥的臉上便會露出歡樂無比的神情和燦爛無比的笑容。我取得好成績媽媽便會鼓勵我繼續努力,讓我不要驕傲。若我考試沒考好,媽媽也不會隨便責怪我。媽媽會與我一起分析原因,找出我不懂的地方,然後讓我自己努力趕上來。當我生病時,媽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呵護我,激勵我,使我憂鬱的心情煙消雲散,我的病自然也就好了。 

  媽媽對我的學習是“一擲千金”每個學期交完學費后媽媽的包便凹了下去,我便總想讓媽媽的包“千金散去還復來”小學時我連獲前三名的機會都很少媽媽也怪我,但在怪我的同時媽媽還是給我交了學費讓我改正學習方法努力學習。媽媽對我的教育投入似乎瘋狂,我想買什麼學習用品,學習資料等媽媽不管多貴都會給我買,總會滿足我學習上的需要。媽媽對我學習上的重視使我不得不努力再努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我上初中之後我的成績一直上升一直到全年級前二名,我沒有讓媽媽失望,媽媽的心也樂開了花。 

  媽媽對我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就是這種愛使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媽媽也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鼓勵我,默默的支持我。在這種在的陪伴下我邁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台階,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要努力學習,在科學的頂峰上摘下那朵燦爛、光彩奪目的雲朵,送我那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