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貴的學費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學費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爸媽的獨生女,照理說這學費錢不成什麼問題,可去年爸爸的那場病不但捲去了我們這個並不寬裕的家庭的全部經濟,而且還負上了幾千元的新債。隨着上學時間一天天的逼近,學費錢是壓在我們一家人心上的一塊大石頭。 

  爸爸拖着他大病初癒的身子,東奔西走了好幾天,親戚是沒有指望了(因為都欠人家的。),只看“熟人”還有沒有希望,直到開學的頭天晚上,爸爸才借來三百塊錢交到我手上說:“秀麗,別急!還欠一百多塊錢就叫你媽到學校去跟老師求求情,等緩一段時間再補交上。”看着爸爸紅腫的眼睛,虛脫的身子,我的淚水不覺湧出了眼眶。 

  後來我才知道這三百多塊錢也是來自六戶“熟人”家的,而這欠着的一百多塊錢,竟一“緩”緩去了三個多月也未能補上,老師已經催討了好幾次,還直接打電話給我爸爸了。爸爸雖然從大年初三就在工地上乾著,可一直到現在也沒進到一分錢,他的工資每月都被“討錢”的人給半路截去了。 

  就在今天,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把那一百多元錢遞到了我的手上,我看到他的身子瘦得更歷害了,眼睛已經深深的凹進了眼眶,臉上還添了許多曾經沒有的皺紋。我不知說什麼好!爸爸卻像沒事一樣,說;“不要恨你的老師,這年頭的錢誰都難掙,只要你好好讀書,爸爸再怎麼樣也值得!” 

  我再也忍不住了,撲在爸爸懷裡放聲痛哭起來。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學費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學費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