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7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幸福摩天輪 

   周末。早晨。   

  “哥,今天出去玩吧?”我問着。 

  “啊?今天還排練呢。”他放下手中的遙控器,扭頭對我說著。 

  “額。忘了……好吧,停天再去。” 

  親耐滴摩天輪,等我幾天吧。 

   學校。   

  好多人哎,場面好壯觀。校長說為了讓節目新鮮,排練時都保密。不過,我知道哥哥他唱的《王子的新衣》。這首歌調很高,不過很好聽的。 

   聯歡會。   

  哥哥、我還有凌宇,我們真的好有緣哎,先是哥哥然後凌宇最後我。挨着呢。 

  哥哥、子哲和凌宇是以一個樂隊的形式出現的,三大校草,可以說是震驚全校的節目。真的,肯定是贏得掌聲最多的。 

  “加油!”我給他們加着油。 

  他們上了台,哥哥從他們中間走出,戴着黑色半截手套,黃色的上衣,戴帽子的,好多碎碎的貓頭,可愛的。肥肥的牛仔褲。他一轉身,全場歡呼。 

  “如果王子的新衣可以讓我挑選,我的動脈會被看見,寧可危險,有些瘋癲;穿着王子的新衣站在人群面前,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會愛我,不愛我,不必敷衍……”他聲音很好聽,天籟之音啊。 

  唱完,全場掌聲真的是震耳欲聾。我看到後排的幾個女生都哭了,好誇張。他們這真是不花錢就可以看到明星唱歌。我聽到她們賣力地喊着“亞飛亞飛,展翅高飛”“亞飛京京勇敢飛,咖啡精靈永相隨” 

  京京姐,他們只是一悲傷結束的童話,而凌宇我們,也會是這樣么?、 

   凌宇。   

  他唱的《說謊》,帶了黑色的帽子,顯得特別帥氣。 

  “我說我是你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你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我愛你的心一樣,總是選擇原諒……”我看到他的眼睛在燈光下亮亮的。 

  我看着他,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滋味。竟靠在哥哥肩頭哭了,我從沒當眾哭過,他的聲音、那歌詞總刺激着我。 

  他下台後,一陣掌聲,我腦子一片空白,竟忘記給他鼓掌。 

  “加油啊紫涵。”蓮月給我的加油聲把我拉回現實。 

  驚了一下,笑笑。 

   上台。   

  我深吸口氣,放鬆一下。唱起歌來。這是我為凌宇我們倆專門寫的,旋律曾一次次改過,現在的旋律有着青春的激情又透露着無比的溫柔。算是對他的回答。《攜手走過》 

  你是我夢想停靠的地方 

  努力讓你不曾受傷 

  我們都還年少輕狂 

  人間世事沒有方向 

  柳絮紛飛的天空 

  依稀夢見你的身影 

  凌宇,你每時每刻都給我依靠的肩膀,我的夢想因你而停靠。雖然我努力不傷你。我們的夢想太輕狂,人間世事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單純。亂亂的心裡總閃着你。 

  我們曾受過的傷 

  一切都似夢 

  煙雲飄散 

  有淚滴 在手心 

  心痛的感覺 

  夢想不要飛太高 

  有荊棘在前方 阻擋 

  曾一起受過的傷,身上的傷會慢慢消失,而心傷,因為有彼此,也會慢慢消失。曾為你哭過、笑過、心痛過。夢想不要放飛太高,實現不了的只會留下心傷。 

  紫色的天空 

  凌凌的湖水 

  涵包欲放的花蕾 

  宇天的繁星 

  攜手  走過 

  一路  歡笑 

  我們的天空都是幸福的,像湖水一樣平靜。我們的花蕾也許會向彼此綻放。 

  唱着唱着,眼淚泛濫。也許好久沒有流過淚了。我望着台下的凌宇,他仍舊那樣帥氣,只是用那種目光看着我。 

  接近尾聲,肚子突然痛了起來,一再忍着,可疼痛讓我發音不準。哥哥似乎有所發覺。我撐到最後下台,蜷縮在舞台下,實在撐不住了。 

  希望沒人可以注意到我,停一會兒就過去了。我搓熱了手放在肚子上,可這次似乎比上次嚴重。 

  “紫涵,紫涵……”我抬眸,是哥哥,他總在這個時候出現。他半蹲在我旁邊,幫我揉着肚子。 

  我靠在他腿上。 

  “沒事吧?快去醫院吧?”凌宇過來。 

  “不用了。” 

  “不行,聽我話。” 

  我被他們兩個拉去醫院。

您正在瀏覽: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幸福摩天輪 no.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