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去韓國大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去韓國大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跆拳道,同時也很喜歡韓國! 

  在我很小的時候,總覺得中國是禮儀之都,可慢慢長大,與社會接觸,我才知道,原來韓國和日本的禮儀要比中國好。便開始關注韓國(因為日本給中國帶來的屈辱太多了,所以好討厭那裡)之後知道韓國有跆拳道便開始學習它了! 

  起初學的時候,只是覺得是鍛煉身體,不會有什麼大作,也就是玩玩。不會有什麼比賽什麼的(那時剛黃帶)但慢慢因為吳教練的影響,我酷愛跆拳道,同時也知道我也可以打比賽,我好開心。就問教練:“我什麼時候可以打比賽?”教練笑着對我說:“你現在級別太低,到紅帶,你一升紅帶我一定讓你打比賽!”從此以後,我每次訓練都好專心,終於在一年之內拿到了紅帶。我拿着證書去問教練:“我現在紅帶了,什麼時候去韓國大比賽?”教練很正竟的對我說:“你真的要打比賽?要知道打比賽是要受傷的?”“我不怕,我要像教練一樣那全市第二!”教練一聽笑了:“好!我答應你。我和館長商量一下讓你參加金基吉吉跆拳道的比賽!”“嗯!謝謝教練!”我甜甜的笑了! 

  到比賽的那天了,我十分的興奮,同時也好緊張。教練們給我穿護具,給我講實戰必須注意的地方,隊友們給我鼓勵!比賽開始了。剛上場好緊張,但看看我的教練們,我鼓起勇氣,開始了我跆拳道生涯的第一次比賽。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比賽結束!”當時場下是一片歡聲笑語,教練上來抱住我,對我說:“你真棒,你贏了!!”在領獎台上,我哭了,這雖不是第一名,但我成功了!我好開心。 

  經過這次后,我更愛跆拳道了!我更加努力的學習它! 

  考到黑帶了。雖說那次我贏了,但我不滿足,我想去韓國大比賽,我和教練說后,教練之說了一句話:“努力到二段,我們一起去韓國打!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一直很努力。我等待二段的那一天的到來,我一去我睡夢中的韓國!

您正在瀏覽: 想去韓國大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去韓國大比賽 暫無評論